=酥饼
椰蓉奶酪夹心酥

快去学习

© 快去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

【歌词】【伞修】「再见」

处饼填歌词作【
提早了 给阿音的情人节礼物 现充祝贺?
在一模前的晚自修神清气爽一气呵成的【
妹子给我听了原曲,觉得好听就顺手了
一点都不苦情
一点都不苦情
一点都不苦情

嗯 是伞哥视角 
感觉有奇怪不通顺的地方 还请不吝赐教!
曲名什么的我实在是想不来啊!啊!啊!!



「再见」

曲:五月天-步步

https://www.xiami.com/song/1772446365?spm=a1z1s.3521865.23309997.2.jjfUJD


看你不经意笑颜
也奢望与你并肩
来之不易 无上喜悦
这荣耀时隔多年
承载几多笑与泪
只是抱歉 我没能够出现

回到暖色的起点
跌跌撞撞苦也甜
只要目标 抬头望见
迷雾重重的明天
偶然交汇的路线
与你相遇 或是天愿 若岁月在那瞬凝结

在梧桐叶落那个秋天
你背过身 点一支烟
时光只转眼 你眉眼不变 我犹是少年
一场的超越你的赌约
无法达成的天真期盼
太无奈 我被黑夜包围

叶落秋寒号角吹
栉风沐雨许相随
君莫笑我 醉卧不归
千机伞卷血雨帘
为彼此挡却百邪
名为青春 也只沦为怀念

嘉许掌声多热烈
梦想剑指新世界
一路陪伴 从未戏言
该怪我轻易失约
让你一人以身犯险
命运垂怜 时间倒退 我必将空白都重写

在狭窄陌生阁楼里间
我阅读过你的疲惫
失焦的视点 想拍你的肩 分担和宽慰
伸出手徒劳的千百遍
呼喊你名字却听不见
告诉我如何破除这幻觉

不期许来生再会
只佑你今世平安
一生再漫长 也只数十年
你名姓镌刻我心扉
与它同生共灭

在冰冷温暖的跨界线
一路注视可曾发觉
最骄傲加冕 失意时沉淀 重又登峰巅
或许缺席只止于遗憾
双份梦想你坚定捍卫
感谢你带它走过那么远

在你无法看清的世界
我闭上双眼为你祈愿
愿你如昨天 一往无前
无须挂念 我不留恋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