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
椰蓉奶酪夹心酥

快去学习

© 快去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

西湖组。一些想法。

思无邪·君莫笑:

吴邪是我喜欢了两年的男神 叶修才喜欢了两个月 但是觉得喜欢他们好久了的样子阿 


第一次看到西湖组的时候觉得三观都被刷新了 但是不可避免的掉进了这魔性的坑里 


仔细想想 他们其实真的很配 


我不喜欢说他们是闺蜜阿还有那种莫名其妙的瓶邪伞修 甚至有些讨厌 


嘛每个人的想法都有不同 我只是说了我的想法而已 


在我眼中 他们好像并不会说些什么爱情 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顺理成章 也有点莫名其妙 


也许这就是他们的脑电波式交流 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那种感应 像是磁铁一样互相吸引契合 然后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在一起了 


在人海中惊鸿一瞥 记住了彼此眼中如出一辙的情感 就这样在心中留下了痕迹 


我称这样的会见叫艳遇 我称这样的感情叫钟意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圈子 我懂你的疲惫 你懂我的无奈 


就是这样互不了解却又彼此默契的存在吧 


隔着两个世界遥遥相望 明明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懂 却好像从对方那里获取了力量一般 能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所畏惧 


爱情友情亲情好像都能解释他们之间的情感 但好像又差了点什么 


他们大约都是无法救赎重要的人于是甘愿跳下深渊陪伴却发现重要的人已经不在了自己也无法出去了只能孤独一人吧 


直到他们相遇的那天才发现 原来他们是可以彼此拥抱取暖的 并不是一个人 


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救赎 


西湖组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吧 不能说是绝配 但是却有着微妙的平衡 


沙海里面那个看似冷漠丢弃天真了的吴邪 


第十赛季那个微笑嘲讽却没人看透的叶修 


只有这样的两人 才能发现彼此眼中的东西吧 然后被吸引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也许和你的理念有冲突但是请互相尊重谢谢 


也许等我把没发表的瓶邪存稿码完之后会开西湖组的坑 但是貌似很遥远啊[[远目 


我会加油写的[[握拳

评论(1)
热度(17)